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那什么

我决定要当马子俊的饭了OTL

某些同学请收起YOU =[]=的表情。

扶额~其实现在这个状况真的很微妙嗳~在XQ里永远不缺少“我是如何由变成饭的”帖子供人表白,但是像我这样,仅仅是看人家马子俊就能把自己看成饭……应该不多见吧~~~囧

话说回来,是一种比饭更深沉的爱,这个命题已经经过验证成为真理了,所以,与其说我是看别人,倒不如说,我在某姑娘漆一片的文字下,读出了她对马子俊深沉的爱,从而受到了感化||||

当然啦,本命还是244,只不过二狗少爷小准准该往后站一点了OTL


PS:做饭的第一步就是收视频嘛,我不得不说,比起KK来说,A团才是深不见底的坑啊~~~T_T

三十而立

本来没打算更新的,但是既然sue说了……OTL

终于决定辞职了——当然因为已经找好下家了所以才敢在这种非常时期离开目前看起来旱涝保收的工作单位。

大概在月底就会开始新的工作新的人生。

目前正在考虑怎么跟同事们告别OTL

过了24岁生日以后似乎真的感受到了时光如流水,对于之前的浑浑噩噩漫无目标没有上进心的日子也突然痛心起来了==|||

希望当我踏出新的一步的时候,窝的人生之路也会向着更好的方向延伸。在我30岁的时候,回头看到今天作出的决定,能够由衷的说:“这是个正确的选择。”

当然,现在离30岁最近 的,是一个叫堂本刚的人。

在他目前的人生中,似乎从不缺少惊讶和惊叹,通俗的说,这是个能折腾,有想法的人。

希望他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继续折腾下去。

堂本刚,生日快乐!

新年快樂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快樂^_^

純粹記錄

关于上周末相亲的高干子弟~~囧

此人,父亲是本地军队的高官,母亲是本地政府的高官,本人现役军人(这个具体怎么个编制我不太清楚==|||)

我,平头小老百姓家的普通姑娘。

这次相亲算得上是我人生中的污点(何?),我无论如何都想不到在我的人生中居然还会跟这样的人产生交集|||

总之这次相亲让我认识到以下三点:

1: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2:珍爱生命,远离高干

3:相亲有风险,见面需谨慎


从头开始流水账叙述OTL

第一周,介绍人把电话给他之后,晚上8点钟,他给我打电话——

他:你在哪儿呢?

我:我在家。

他:你怎么听不懂话呢?我没问你现在在哪儿,我问你在哪儿上班呢!

我:==|||我在××社。

他:有时间出来见个面吧!

我:好呀……|||

他:不是“好不好”,是让你定时间和地点!

我:!@#¥%……

窝火地和他约好周末再具体定时间地点。



周末,第二次电话——

他:我这周在培训呢,明天中午可能只有半个小时。

我(我当初就应该答应中午半个小时解决此事,结果我脑子一晕):哦,你忙你的工作和学习吧。

他:我这不是好好跟你商量呢么!

我“!@#¥%%……(我咋了……干嘛搞得像是我无理取闹一样OTL)


于是最后决定推到下一周OTL



第三次打电话(周日上午11:20)——

他:起来没?

我:(我跟你还没有熟悉到这种程度吧……)起来了|||

他:在GM公园门口见面行不行?

我:可以。那么,在GM公园的哪个门口见面呢?

他:你怎么连GM公园都不知道?!要不换个地方吧。

我:(我在GM公园附近住了10年我不知道GM公园?!)我-知-道-G-M-公-园,所-以-我-问-你-在-哪-个-门-口-见-面!

他:GM公园还有几个门?

我:GM公园有三个门!

于是敲定好在某个们见面。

此时我已经不想去了T_T



到了约定的时间,我准时出现在了GM公园门口,几分钟后他打电话来::”GM公园在哪儿?“

!@#¥%¥%到底是谁不知道GM公园啊啊啊啊!!!!

又过了几分钟,电话又过来:“你往马路这边走!”

我迟疑:“你坐的是出租车吗?”

他:“不是出租车!哎呀你往马路这边走!”

于是我走到停在马路边的一辆车跟前,往里看……

好吧我也没打算遇上什么帅哥,本身大家都是普通人,但是——目露凶光满脸横肉是怎么回事啊!!!介绍人你跟我家有仇?!

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态,我坐上了他的车,然后就任由他无目的地在城里乱转找个喝东西的地方。为了不让气氛太尴尬,在车上还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对话摘录如下——

我:其实我觉得坐出租车公交车就很方便了,也不用考虑找车位的问题。

他:你就是心疼停车费吧,也是,现在在哪儿停车都要钱,3块5块的。

我:(OTL)是呀是呀,办张公交车卡坐车才5毛钱,很划算呀~~~

他从鼻孔里哼了一声,于是我作为穷人家孩子被高干子弟BS了>_<


途径某地段,看到有农民工没有任何保护措施地站在电线上维修……

我:那个人站在电线上工作真危险啊……

他:哼,赚钱呢么!

我痛苦地把脸扭向一边。


总算到了一家店,坐下,他作为现役军人,居然像一堆烂肉一样摊在沙发上,然后开始抽烟|||

我点了一杯姜汁可乐,他把菜单翻来翻去,然后往桌子上一丢,斜眼看服务员:就这么点?你们随便给我弄杯喝的就行了。

于是服务员征得他同意后给他随便弄了杯凤梨冰沙(对了,此人还不知道凤梨是啥东西|||)

在店里坐的一个小时里,此人的主要言论如下——

1:(得意状)我上学的时候就不爱学习,考试不是倒数第二就是倒数第一,平常当倒数第一的人没来我就是倒数第一。学习没用,上学都是混日子的。(后来我才知道此人毕业的学校,是专门为军队高干家的高衙内们开的某军校,只要这辈子控制自己别犯罪,到死国家都会让你过得很滋润的。)

2:你一个月才赚这么点钱?打麻将都不够啊!……我们业余活动很丰富,打牌打麻将喝酒……不是赌博,就是玩玩,10块20块,一晚上也就一两千……

3:这年头谁工作啊,工作的都是傻子,反正干好干坏又不少你的钱,你把心思放在工作上,这种想法对你没好处,还不如去跟领导拉关系。

4:我上班啥事都不干,就是睡觉打牌,哦~我爱看韩剧,你爱看不?

5:生长环境不一样,你们家条件和我家差太远,所以看问题都不一样←这也是我想说的……

……

熬了一个小时,我之前安排好的姑娘们纷纷发来短信,于是我总算能够找借口要求回家了……

说完再见,看着他的车绝尘而去,我真的是有种离开地狱回到人间的感觉T_T



真奇妙

今天聽了Angela Aki的《信,你好,15歲的你》,結果發現開頭部分和動力火車的《彩虹》開頭是一樣的~~囧

彩虹的作曲是尤秋興,信的詞曲是aki自己包辦的……

真奇妙~真奇妙~真奇妙~

彩虹:


信:







韓國是三國志共和國~哦也~

喂喂喂!爲什麽在我忙備課忙上課忙上班忙看美劇日劇忙HC的時候能夠讓我分出一分鐘來更新日誌的動力居然是來自火星的笑話一則!囧

好吧,也就是截圖備份而已。上次韓國裝柔弱裝悲情咬死不肯承認自家說過“西施是韓國妹子”等等一系列癡言妄語並且以極快的速度刪除掉了《朝鮮日報》上的相關網頁(囧rz),結果被網友一張張網頁截圖(包括簡體中文繁體中文日文火星文多個語種)噎得再無下文,一段時期內再無出現和宗主國歷史文化名人攀親帶故或者直接篡改對方國籍的勾當。

但是,該說是X改不了吃O么?消停了幾天,火星人又不安分起來了。但是顯然這次學乖了一點點,說了“中國的三國志”,不過……字裡行間遣詞造句都微妙得很哪~~~~準備以“我們的端午節和中國的端午節是不同的”方式將三國志申遺么?
News in Chinese About Korea

順便,上周末我們的朱鹮已經被韓國接走了一對,嘆氣~~希望不要被餓紅了眼的韓國人吃了,想起日本國鳥在韓國碎尸萬段的下場就心裡打顫。

哈哈哈哈新電腦~

哇哈哈~~~~終於換電腦啦!趁著10.1商場做活動,總算是把拖了N年的“換電腦”任務完成啦!
哦哦哦哦哦哦遊戲們!我來啦!!!!

教师初体验

如题目所说,这个学期,我帮忙给一所高职院校兼职代一门公共基础课。今天第一天上课。

嗯~比想象中的要顺利,之前最担心遭遇没话可说的冷场,但是事实上我觉得我做的还不错。虽然有几处因为思路没有跟上所以出现了几句话的语法搭配错误,不过幸好还没严重到前言不搭后语的程度==|||

就我今天的体验来说,当老师真的还蛮辛苦的,至少我今天一早上说掉了一个星期的话量||||而且为了加威信度,上课的时候讲话声音比平日大了N倍,以至于我现在嗓子痛的不得了,拼命喝菊花胖大海茶ing

从下个星期开始还要批改作业……又是一项大考验==|||

我要加油了!为了不菲的课时费!

鹽焗雞翅~~~好吃!

香辣酥脆,回味无穷。

杏仁饼也很可口,广式腊肠我已经决定明天拿来做蒸饭=v=

谢谢小鸟!

晚上和小鸟一行人(小鸟夫妇和小鸟同事夫妇)去西安饭庄吃了本地特色小吃,像是搅团啊饸饹啊凉皮啊黄桂柿子饼之类的,大家都是很和善亲切的人,相谈甚欢>_<

小鸟的皮肤真的是传说中的白里透红吹弹得破,我好生嫉妒!

额……以上。

[殴]






又坐錯車了

唔……我爲什麽要說“又”?!

昨天下午,我去北郊辦點事情,在車站等了 半個多小時都沒有等到直達車。我研究了一下站牌,發現某個去西安中學新校區的車次和我的目的地只有一站的差別,於是遠遠地看到那輛車——還是一輛只有3個乘客的車——過來,我便心滿意足地跳上車,打算到了終點站下車后再走一站路就到目的地了。

車開了40多分鐘以後就遠離了城區,窗外的景色也荒涼起來,道路坑坑洼洼,路邊看不到站牌和車站,路上也沒有別的公交車駛過,車上僅有的3名乘客也都陸續下車了,一輛老舊的公共汽車載著司機、售票員還有我,奔馳在天地間……

到了終點站,下車——

我的面前是空蕩蕩的長安大學新校區,我的身後,是大片的農田,冷風卷著落葉嗖嗖地颳過……

Say Something

vielay

Author:vielay

Subject
New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My Links
NewsGator
Messages

Search
RSSフィード
New Trackbacks
Johnnys
Archives
Count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