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向yaya致歉的想唱就唱精简文字版

今天中午和yaya在QQ上反省了很久,然后又因为苏醒更新的blog中说今天会有几档自己录制的节目而激动期待。

下午看了娱乐无极限,然后晚上当然是想唱就唱啊--是我自己想当然啦~yaya不知道想唱就唱晚上会播出更不知道播出时间--而我和yaya整晚都在讨论给苏醒投票的话题,完全没去提醒她orz

yaya对不起!

今晚的节目--因为我记性实在不够好,所以次序会有偏差orz

追女生

赵靓介绍出来苏醒,苏醒用英文向大家打了招呼,之后赵靓就开始八卦,问了苏醒对“安娜苏”这个名字的感觉,然后说快乐男声在某次采访中被问到“谁最会追女孩子”时一致选择了苏醒。

苏醒很谦虚地说,还好啦~

赵靓:那你是怎么追女孩子的呢?

苏醒:我都不用追的=〔〕=

然后又说如果是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大概会对她更好一些,但是绝对不会像赵靓说的会送花,因为太老土了0rz,而且没必要这么花哨,只要体现出心意就好了。

赵靓:那么有几个女朋友呢?

苏醒:麻烦让我看一下笔记本(好冷),没有啦,其实也就是屈指可数。

赵靓:在你唱洗牌的时候说了一段话,那么那段话是给谁说的呢?

苏醒:其实我觉得每个人心中....(我大兴奋,以为他要说的是那句非常著名的“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断背山”orz)都会有那么一段过往....(因为我太兴奋了所以他说了什么我没听清楚orz)

项链

赵靓:据说你戴的项链和手链都戴了很久

苏醒:对,因为是很好的朋友送的,所以一直都没有摘下过

赵靓:醒目也会送一些吧

苏醒:对,很多醒目都会送来佩饰和手链之类的,所以我们(注意是我们,因为某王道饭送雍和宫的佛珠是送了一对的)都会在现场表演的时候搭配一下,这样大家看到送的东西我们有用,也会很开心的,当然这项链是从来没有摘下的,因为是很重要的朋友送的,嗯(继续强调)

留学

赵靓紧跟着谈到了苏醒留学最初那段很难熬的日子。说到了被同学欺骗和孤立--我很阴暗地觉得芒果一定要逼着苏醒说出他曾经被孤立的这段往事是不是在给九强投票做注脚呢?但是苏醒的回答非常的有水平(当然也很官方),说那段日子虽然难熬也会躲起来哭泣,但是现在想来那是人生中最重要的经历,如果没有那段痛苦,也不会有如今快乐的自己。

参赛

赵靓从笔记本上调出了一张苏醒之前参加华人新星大赛的照片。

赵靓:那个时候你很....白啊

苏醒:那个时候我很....肥啊

(俩人同时呆住)

苏醒:谢谢你对我当初的肯定。

然后苏醒非常没有技术含量地抱了芒果的大腿:之前参加的比赛都规模很小了,无论是参赛人数还是规模包括水平质量都没有办法和芒果比,所以我能参加芒果的选秀并且走到现在我也很荣幸....之前11进9的时候人家就说我该下了,9进7也说,7进6也说,一直说,可是到了现在我还在这里录节目。到现在我觉得已经无所谓了,下一场走或者下下一场走都没有太大的区别

赵靓:对淘汰看得很开(大概是这个)

苏醒:我不喜欢淘汰,我想说离开,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优秀的一面,我不比那些淘汰了的选手强,我们各有各的优势。


瓶子问题

赵靓:谁对你压力最大?

苏醒:张远,大家也都看到了,张远总是喜欢到我的床上侵犯我,压倒我(苏醒啊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啊!泪奔),所以他对我的压力最大。

赵靓:最想和谁巅峰对决?

苏醒:楚生。我没有太在意这个“对决”。我注意到了“巅峰”。巅峰就是最终的嘛,我相信楚生是最优秀的,他肯定可以走到最后,所以巅峰对于他来说是名至实归。(啊啊啊~~又是四两拨千斤,这话说的真好~~而且又表达了对“我家生哥”赤裸裸的爱==|||)

赵靓:13强里最自恋的3个人?

苏醒:好吧,有我一个,我就算不说人家也会说,然后是张杰,张杰也很喜欢照镜子,第三个嘛,王栎鑫吧(唉唉,苏醒难得你对这小白眼狼还有一份情意)

赵靓:想吃什么美食?会不会吃美白食物?

苏醒:美白食物?问这个问题的人什么居心啊?汗~我不知道吃什么东西美白啊~大概多喝牛奶?

模仿

赵靓说苏醒很像猴子,苏醒说大家这么叫很亲切,但是最好不要在大街上这么叫他orz

然后又模仿了一下猴子,非常可爱。


北京恶梦

就是中间穿插的新闻啦--被泡菜老太婆折腾的几个小时

在造型中心之前采访的时候,三个人应该是想起了几个星期前的恶梦,所以表现得很意味深长。

晨晨:今天是由韩国造型师来为我们打理。

楚生:希望可以很愉快

苏醒:还好还好还好

然后李大妈面对镜头讲了一通鸟语,大概是说形象很重要之类的--看到大妈自己的形象就应该知道了这家形象设计中心其实档次蛮低的--因为她自己就是一幅大清早去买菜的蓬头垢面的退休大妈形象--真要是高水平干嘛把自己搞的那么不堪啦?

然后就是恶梦啊恶梦

具体我就不说了,苏醒被打造得好像那个最近据说还有点名气,也是唱r&b的TANK(是这名字不?),简直就是彻底的返祖!OMG!

晨晨和楚生据说是穿上了王子装,但是!天地良心!哪家的王子会穿这样的衣服啊?!不要以为一身或者一身白外加廉价的亮片和链子就是白马王子马王子好不好?小国寡民品位低你就去折腾自家那些不整容就没勇气存世的泡菜去少来糟蹋我中华男儿!

我看见楚生和晨晨被糟蹋成下等牛郎真的是眼泪哗哗的!

李嘉子我恨你!

顺便翻个旧账,上次李嘉子来毁人不倦的时候称赞俞灏明长得很帅,长得很像韩国人

ORZ

你才像韩国人!你全家都像韩国人!<--人家本来就是韩国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

苏醒的造型还好啊~
脖子那个部分的纱巾(what???!!!)我很dj,因为可以突出allen纤瘦的颈部曲线orz~
晨晨和楚生的就pass~
那种像从吊灯上拆下来的东西是啥?
中午看新闻的时候更崩溃,镜头一晃,我看见李夹子在捧住苏醒的手,摩挲着orz~

§

我恨。。。我恨李嘉子那个女人。。。楚生一百个、一千个、一万个不适合那个造型啊!!!
晨晨的。。。我同事说,好像女孩啊。。。
她对苏醒算是手下留情了,我私下认为。。。

§

汗水……阿然仔你YY得真幸福啊!所谓的真人不真人的……果然已经远去……

§

我没YY啊~~望天~~
或者说YY同学其实也蛮有挑战性和乐趣的~~orz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Say Something

vielay

Author:vielay

Subject
New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My Links
NewsGator
Messages

Search
RSSフィード
New Trackbacks
Johnnys
Archives
Count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