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策策真是別扭美人啊>_<

隨便截了些圖,若是分辨率再高一些的話,直接就可以拿來當桌面了呀>///<
20070624124038.jpg

20070624124054.jpg

20070624124158.jpg

20070624124316.jpg

我便是很喜歡策策這種表情呀~~
20070624124138.jpg


雖然第二個案子裏"包公"不多--都怪那個小蠻,引誘包包不說,還要勾搭策策,忙裏偷閑再去和小和尚眉目傳情--萬惡的女主角我見的多了,就麽見過這麽讓人恨得牙癢癢的|||

咳咳~但是"包公"在一起的畫面就是和諧啊~~嘖嘖
20070624124106.jpg

20070624124224.jpg

20070624124238.jpg

然後策策別扭起來好可愛~
包包在解謎團的時候拿策策的"身嬌肉貴"來說事~策策就別扭了>_<
20070624124338.jpg

20070624124352.jpg

20070624124404.jpg

20070624124418.jpg

20070624124430.jpg

下來說說展昭的BG==|||
我發現我不能接受loli和正太的JQ吶~雖然loli和正太都還蠻可愛的|||
20070624124518.jpg

下面兩張~看字幕~~阿蘇管蘇醒叫"小醒醒"的時候,我就在yaya的blog回復裏說了很像是言情劇裏女主角抱著男主角大叫"醒醒啊!你醒醒啊!"
結果麽想到剛說完麽兩天就看到了==|||雖然這次換成了正太和loli orz
20070624124451.jpg

20070624124505.jpg

還有一個情節~策策的評論很經典的說--
展昭給小貍人工呼吸(囧)後被罵小色鬼==|||,然後發現小貍很喜歡撥浪鼓,於是打算買10個~對此策策說:"色一次,可以用一個撥浪鼓擺平~多買幾個就可以多色幾次了"==|||策策吶~~~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 susan

策策~~~策策对包包可真好真的很好啊~~~那脉脉含情的眼神呐~~~啊啊~~眼底眉间全是爱意!包包认不出他来的时候策策多伤心啊!哎哟哟哟!!

策策和包包在一起的画面就是和谐!和谐!太和谐了~~不用ps都是好cp图啊!!

§ NoTitle

对此cp完全不感冒的某人路过……签到……
仰天长啸:策策是星星的啊!!!

§ NoTitle

醒醒。。。醒醒。。。
不这样叫,还有很多可以叫的嘛。。。

其实看了你们那么多帖子,这个策策满帅的,至少古装气质很好,他还演啥了?

§ NoTitle

这个包青天……是周杰?怎么脸变形那么厉害啊?好像不是的。默……少包好像也拍了好几版了。阿然仔你终于萌了一圈又回到国产剧来了啊?

§ NoTitle

这个包拯不是周杰啦!第一版是周杰,第二版是陆毅,现在是第三版,邓超啦~
策策现在是谁的还很难说啦~毕竟历史上策策和包包是相伴一生呐~~
策策的古装扮相很好,但是时装就很路人甲了~貌似拍的片子也不多~~

§ NoTitle

青鸟姐!!有人说绿箭口香糖是策策做的广告?!啊啊啊啊,我完全没有概念~有人有印象没有???

他的时装扮相到底如何呐?

策策~~~~策策好帅~~~

§ NoTitle

我看策策的资料上写着他出演过绿箭口香糖~~不晓得哪年哪版~
时装扮相客观的说真的很一般啦~就是普通的30岁男人~眼里也么啥风情~~
嗯嗯~还是古装扮相好!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Say Something

vielay

Author:vielay

Subject
New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My Links
NewsGator
Messages

Search
RSSフィード
New Trackbacks
Johnnys
Archives
Count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