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暈了

  因爲blogpet有流量解析的功能,所以我剛剛去後台看了看自家blog的流量.
  發現有人是通過谷歌搜尋進入我的blog的,然後我就很好奇是搜尋什麽關鍵字詞進入的
  orz
  居然是××王道!
  orz一萬遍
  于是自己跑去谷歌搜尋了一記
  果然可以搜索到!
  默~
  然後又嘗試了一些別的關鍵詞
  結果我的blog就泯然于衆網頁矣~
  比如很rp的"啊啊啊~小包老師!"這樣的關鍵詞句,搜索頁面出現的第一條居然是yaya的海岸線==|||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

我最晕。。。我只用输入“殷勤青鸟”。。。用百度搜索,n个内容都是我的博客。。。
其实我不想这样的。。。

§

上次我不是说了用百度搜“长河渐落”第一个就是你的博客嘛。那个某某王道,不会就是成御王道吧?默……好像在你口中说的最多的就是这个词了。呼呼……阿然仔和小鸟的博客都是在讲快男啊……看得有点头晕……插不上嘴……乖乖看看就算了。
小鸟,如果你改名叫青鸟殷勤,那么出来的大多数搜索就都是李商隐那首诗了。呵呵……

§

废柴兔在google的排名一向很高,搜索率也很好哒~~对了,讲到blogpet,话说昨天我妹妹到我家,我回来的时候很晚了发现她还在你的站子上跟“罪恶限定宠物”玩……截了n多rp的图,改天整理下发给你||||

特别是一张苏醒躺在地上打滚,嘴里吐出“小柏~~”,看得我真想撞墙!你咋给宠物起了这名字呢?!

§

喷笑~
小SU你这么说,会让别人以为我们苏醒是凭美色而不是凭实力晋级的~
继续喷~
话说这个CP我们是好像还没有Y过哎~

还有,小V的那个限定宠物怎么玩啊?
还有小V,我那个MERO养不好了(换句话说就是养够了),啥时候你教教我代码我也搞个BLOGPET玩玩呀!

§

汗,刚刚忘记掉讲了~
有段时间DRAMA听的多,在谷歌上经常输入某DRAMA名出来的是我自己的BLOG,汗死~
用摆渡就好很多,搜不到我自己的~包括那个RP的“啊啊啊~包老师!”OTL~

§

不是成御王道~话说如果是成御王道我会很欣慰的|||
是快男里的CP啦~我在日志里只提到一次的说
宠物苏醒说了那么RP的话?!两眼心心:阿苏贴图看看!
反正Y到现在也么啥CP节操了==|||YY一下也可以呀~~~
blogpet比mero还简单~哪天上亲亲和摸死你我教你好了~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Say Something

vielay

Author:vielay

Subject
New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My Links
NewsGator
Messages

Search
RSSフィード
New Trackbacks
Johnnys
Archives
Count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