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巨大彩蛋獎

去年12月在白XQ的那個芙麗芳絲踩樓活動,雖然我也是抱著要中獎的心態去踩樓留言的,但是因為自己向來在抽獎彩票方面沒啥運氣,所以也沒指望能踩中11啦244啦283之類的幸運樓——事实证明我也确实没踩中||||
然而活動結束后的獲獎名單中又看到了自己OTL要命的是那个楼层数字代表啥我至今不知道==|||我只知道这个数字在这次活动中代表最大奖——芙丽芳丝的正品三件套~~囧囧囧难道真是风水轮流转今年到我家么?

今天早晨,我正好用掉最后一滴乳液~~下午就接到了快递的电话~~真及时啊~~

moto_0390.jpg
貌似在途中还是经历了粗暴对待啊,盒子都有破损了~~我看XQ有姑娘收到的试用品都漏了>_<
moto_0391.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 NO TITLE

滚动……我只是看到283这个数字想说一声……那个,我在某翅膀家姑娘的蛊惑下头脑一热收了他两套初回……DVD和PHOTO BOOK都订了,哭……

皮埃丝:XQ这活动俺错过了,泪,话说踩楼中奖的话不是楼数后面都有说明是谁的么?

§ NO TITLE

对的,每个楼层后面都有说,但是那些楼层猜中了也只是9毫升试用装或者一片面膜~唯有这个巨大彩蛋,死活不说代表意义==|||
我中这个奖还有点底气不足囧 你说3104啥意思?
PS:你这一次真是大出血~~~话说我跨年的时候看到被棒打鸳鸯的TT都想花钱支持一把了~~

§ NO TITLE

3104如果我没有理解错应该是小大……小大貌似有场solo con叫3104円~这是J家人里最大的一个数字了吧~
少爷没数字,害我每次抢楼刷票之类的都觉得没啥动力(11这么小的数字一般是肯定没希望的)0rz……而且俺运气也不咋样,09年学校连着三次餐会领号码领到了51,三次都没得任何奖(俺们中奖率很高的)!一把怨气撒在51身上0rz~

皮埃丝:你那彩蛋是不是除了护肤品还有500块钱?~可以去支持2830rz……当然我想你情愿留着去支持244,滴汗~

§ NO TITLE

0rz~我想想不对去搜了下,原来不是500元加正品三件套,而是价值500+的正品三件套……汗~

§ NO TITLE

今天晚上单位吃年夜饭,到时候抽奖。我对我的奖运不抱什么期望,我只要养光普照奖就满足了,500元的交通卡~~~

§ NO TITLE

su你果然是A团饭~~应该就是了~~囧囧我连小大solo过都不知道~领奖领的好心虚==|||
数字么,这次踩楼貌似尾数也算的,比如1011也算11的~~
下次咱们再携手踩楼吧!
本来我也以为是500块钱+正品来着~~汗~~钻到钱眼里了~

阿暮仔~~你运气不错啊,不过啥叫养光普照?
你们那边很流行抽奖唉,我工作这么久,吃饭就是纯吃饭,从来没有抽奖环节

§ NO TITLE

3104貌似跟244差不多也就是名字谐音?さ(3)と(10)し(4)~下次踩楼争取踩到11大家分食之~顺便默一记这次踩楼少爷的生日貌似没奖……

皮埃丝:养光普照,应该=阳光普照奖~就是没抽上奖的人都有的安慰奖0rz~
强烈怀疑上海每个单位的安慰奖都叫这名字而且都发交通卡0rz~顺便说,一般吃饭除了纯吃饭+抽奖,还有文艺表演环节囧>_<~

§ NO TITLE

恩,我们只有吃饭和文艺表演~~今年我被抽中诗朗诵,不过因为工会给的诗太雷,我们主任不许我上台丢人OTL所以我就乐得坐在台下当观众~

§ NO TITLE

讨厌。。。讨厌。。。讨厌。。。
看到这个帖子真郁闷啊。。。泪奔。。。飞走。。。
永远跟抽奖无缘的人。。。

§ NO TITLE

恩,今年新单位的联欢会也有抽奖环节,不过200多员工,只设置了4个还是5个奖~~我也无缘,不过话说我们单位的奖品好便宜好居家好实用——床上用品和电磁炉==|||

§ NO TITLE

好过我们今年没有抽奖了。。。
那就意味着连个安慰奖都没有。。。

§ NO TITLE

那么也就是说没人能拿大奖嘛~~小鸟你心里也可以平衡了

§ NO TITLE

……我刚参加了有线电视缴费的抽奖还是没有抽中。
咬手绢ing~
PS:有人不知道小大solo过?我那个《top secret》的视频真是白放了!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Say Something

vielay

Author:vielay

Subject
New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My Links
NewsGator
Messages

Search
RSSフィード
New Trackbacks
Johnnys
Archives
Count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