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十月围城

难得去了趟电影院。在三枪、2012、刺陵、十月围城里选了这部。

恩,想说的太多了,反而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汗

总之是部好片子,让人数度泪眼朦胧,绝对值回票价——虽然我本人没花钱囧

印象最深的几处:

1.少爷长的有点像俞……灏……明OTL不过演戏演得很好,热血的时候,颤抖的时候,最后含着眼泪的笑,都很动人。“你闭上眼睛,想到的是阿纯姑娘,我闭上眼睛,想到的是中国的明天”←这话有点像口号,但是那时那景,让人动容。

2.李宇春出场的时候全场爆笑==|||但是她的表现很出色,台词、表情什么的都很到位。

3.谢霆锋拉着车跑过照相馆,轻轻摇铃,阿纯姑娘回首莞尔一笑,真是全片最温软的镜头。

4.棍子落下之前,阿四挡在少爷面前,血汩汩流下,面对着暴怒的老爷,胆怯但是又坚定地“少爷是大人了,不要打少爷”

5.“明天过后,我取你”←教科书一般的领便当台词。

6.“你知道你明天要保护的是谁吗?”“不知道,老爷高兴就好,老爷平安就好。”

7.小LOLI看着沈重阳,天真地“嗯”一声,露出天使一样的笑容。

8.孙母慈祥地看着少爷,握住他颤抖的手。

9.“阿四,你愿意陪我走完这最后一小时吗?”“我活了17年,就是为了这一小时”←少爷把阿四压在墙上,双手捧着阿四的脸。让我满脸眼泪地罪恶地萌了。

10.老爷抱着少爷,望向报社社长那复杂的一眼。

11.乞丐整理好的仪容,颇有天涯披头四的风采。

12.朦胧中,台阶之上的妆容精致的李嘉欣;朦胧中,幸福的一家三口骑着自行车,满脸都是幸福的笑。

13.孙文站在船头,帽檐之下的含泪的脸。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 No title

先不看剧透了。。。
你都说不错的话,动心了。。。
三枪和那个刺陵 完全没有想过去看。。。

§ No title

看到十月圍城,就想到TY上那個無比強大的8卦貼,縱古今跨兩岸三地聯係幾多愛恨糾葛~~膜拜~~

ps:
話説長久不出現又突然跳出來更一篇觀后+本人沒花錢~~哎喲喲,根據yaya的經驗,我的八卦小天綫也竪起來咯XDD

§ No title

十月围城真的蛮好看的哎,我都想去再看一遍了,又热血又萌,嗷嗷叫~~
sue交帖子地址不pia~~顺便把八卦小天线按回去~~

§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 No title

囧手一抖差点就要按删除了OTL
那啥,我也算是芳大的野生粉丝一个,不过她这帖子是上映之前写的,难怪我看完电影之后在八卦前两页翻都没看到~~估计是沉到后面去了~
帖子很有趣啊,我昨晚看到半夜才看完,撒网撒的好大~~看的真过瘾~
PS:我哪里mean啦?之前是打算把八卦小天线折成90°来着……抱头~~

§ No title

是很像垃圾評論,不僅英文還有鏈接……最近中文輸入經常莫名其妙神隱|||要重啓才會有0rz

你是只看樓主還是爬樓了?其實除了他的八卦精彩,中間一陣有玉米進來,別人看不慣差點掐起來,芳大說了段話打了個比方氣氛又平和了>_<這一段太了不起了~~

皮埃斯:你原先只是mean,如果折成90度就是血腥殘暴,你抱啥頭~應該是我抱頭保護小天綫>_<~~~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Say Something

vielay

Author:vielay

Subject
New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My Links
NewsGator
Messages

Search
RSSフィード
New Trackbacks
Johnnys
Archives
Count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