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東野啊東野

《秘密》我總算千辛萬苦的拖完了,兩張CD,CD2先下載下來,就拖到最後看了一下演員表,居然看到了東野的大名
[秘密].Himitsu.1999.DVDRip.XviD.AC3-TG-CD2[(083834)23-18-01]
於是東野到底在這部片子中扮演什麽角色,在CD1死活拖不下來的幾天里讓我寢食難安茶飯不思OTL
叩問百度穀歌,無論使用或簡單或詳細的關鍵字關鍵句都找不到哪怕一條沾邊的消息,以至於讓我懷疑演員表裡的東野圭吾會不會是同名同姓的路人甲——但是顯然東野圭吾這個名字還沒大眾到山田太郎的程度==|||

等到CD1拖下來之後我開始認真地看這部我並不喜歡原作的電影,而且關注點完全沒有放在平介和直子藻奈美身上,只顧睜著眼睛在活動背景里找40歲上下人中很短(小舟的評價)的男人。

終於,在CD1即將結束,藻奈美考取了醫科大學,在教室裡聆聽老師的教誨時,我找到了東野圭吾——
[秘密].Himitsu.1999.DVDRip.XviD.AC3-TG-CD1[(080644)00-32-11]
應該就是吧~~拉著小舟跟東野本人的照片對比了一下,髮型基本上沒什麼變化,人中也很短OTL

原來東野還有如此的情逸致,不知道其他劇集里有沒有他的身影~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 殷勤青鸟

哈哈。。。这就是你等了一晚上的重要“会晤”。。。

§ NoTitle

对啊~~很重要的~

§ NoTitle

呃,就我看过的东野片子…………呃……game里也有,而且戏分多一点点0rz……

东野挺帅的呀,不要说他坏话,声音也好听0rz……

其他好像就么了

§ NoTitle

好~~我去下g@me 话说东野的声音真的蛮好听的哎
秘密我不喜欢的原因是因为我雷直子,平介好可怜啊好可怜,同时失去了女儿和妻子~

§ NoTitle

么么,你看了变身没?玉木王子跟优酱演的……
虽然原著和改编我都觉得一般,确切说这个题材一看就是我的雷区……
可演员实在是我的茶……

秘密其实题材也是我的雷区,但我觉得改编实在是充分发挥影视作品的优势||||这种气氛只有片子拍得出来,书反而体现不好……

我还在纠结要不要看少爷那部东野…………

§ NoTitle

变身下载好了,还没来得及看,目前硬盘里还有湖边杀人案的CD2没看,话说前两天刚刚把宿命解决掉。
少爷那部……放到最后吧~~囧

§ NoTitle

嗷,你果然还是更爱世纪末最后一位美少年胜过优酱+王子的组合吗……

变身这部真的好几年前了,我挤在寝室里跟人一起看的时候都不晓得藤木直人是谁(其实我也没认出崇哥来0rz)|||||但是对他那种优等生平易近人又淡淡的与人疏离的感觉印象深刻0rz……三高男啊三高男,不像俺们少爷是双高男(捂脸自好快乐)~

皮埃斯:你看了《圣女的救赎》的书吗?据说内海是英明神武又御姐又可爱让人萌到死……5555我没办法把这种形象跟柴姐联系起来啊!!

§ NoTitle

宿命出了简体中文版,我先看了小说然后再看的电影~~其实三高男演戏有点木啊抱头,而且~~你说他怎么能演柏原崇的弟弟!囧囧囧,当然电影还是很好看的,不过总感觉不像原作带有很强烈的宿命感,原作有大量的心理描写,这点电影就不好表现了~~~

圣女的救济我也看了。我觉得东野就是想把内海打造成女版的加贺警官——那个聪慧!那个冷静!那个睿智!那个明察秋毫!那个小女生的可爱劲!

对了内海的IPOD里还放着福山雅治的专辑|||

§ NoTitle

俺才意识到前面把宿命打成变身了0rz……俺也对崇哥木弟表示不解,汗;三高男演戏,说句不怕被打的话,我觉得跟福山叔是一个类型的,卖色相就好了(光速逃走),伽利略拍来就是供福山雅治耍帅用的,于是里面的人物也配合着帮助他耍帅……

唔,我也爱加贺,我喜欢他敏锐的劲头;不过这样类型的侦探我总觉得怎么也塑造不过天才的岛田庄司了~所以,东野作品里的最爱还是那个十三点的天下一大五郎,哟嘻嘻太十三点了~不过仅限小说里哇,哼哼哼~

§ NoTitle

加贺给我的萌点在于他不是天才,只是个普通人,好像总是快乐不起来,但是也没有什么难过的事情的人~~
我容易代入啊~~现在你跟我提起来天下一大五郎,松田翔太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铃儿响叮当之势闯入我的脑海|||

§ NoTitle

嗯,加贺不是天才型的,他是那种非常勤奋敏锐又很谨慎求证的人,闷骚!闷骚男,太有魅力了>_<~~我觉得恶意里体现得最典型啊!~天才型的侦探岛田写的是御手洗XDD~~

加贺的侦探形象是应该可以比照另一位吉敷竹史吧(再感叹一下天才的岛田庄司,我甚至不知道吉敷竹史跟御手洗我更萌哪一个0rz),办案的手法也很像,不过竹史稍微少一点点看似笨拙的气质(可能因为岛田提到过他相貌比较俊美0rz)~算是从经典的十津川角色传承下来,跟金田一(爷爷)不是一褂哒,囧~

5555我最爱的天下一大五郎不能被松田小翔太给毁了啊啊啊啊!他在书里多么多么十三点~~
强烈要求重拍名侦探……

§ NoTitle

嗷~茫子茫子~我看了圣女了0rz~
其实光看看书就算了,主要是我同时看了柴姐新一季的咖啡豆广告……
真是……真是……情何以堪啊~~~
你一定要去看咖啡豆的广告!

§ NoTitle

我去搜索了广告~~嘿嘿~

圣女的小说不错吧?估计电影是跑不了了~~我们到时候在大屏幕上欣赏柴姐名正言顺的英明神武明察秋毫可爱劲吧~~~望天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Say Something

vielay

Author:vielay

Subject
New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My Links
NewsGator
Messages

Search
RSSフィード
New Trackbacks
Johnnys
Archives
Count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