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鬼畜眼鏡》感想

1:鬼畜眼镜不太鬼畜的时候很像木原的上班族小说==|||

2:【御堂篇】眼镜路线里的雪地之吻还是很萌的,但是御堂的心路转变未免也太生硬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一×生情?

3:【御堂篇】如1所说,普通路线里的御堂像是不脱衣里的藤原课长,当然藤原课长更腼腆更可爱更别扭。

4:【御堂篇】他怎么可以是攻!怎么可以!就算是在普通克哉面前他也是受!我要看御堂被普通克哉推倒啊啊啊!

5:【本多篇】比御堂篇更有木原风格,温馨又纯爱。虽然本多这种性格我不萌啦~

6:【本多篇】眼镜路线结局既俗套又萌得不得了~话说在所有的眼镜路线里,只有这个眼镜克哉是最有爱的。

7:【课长篇】最有木原风格的路线(喂!),多么典型的大叔受啊~~~虽然大叔年纪大了点,但是CG中很显年轻==|||

8:【太一篇】我不喜欢元气话唠=_=|||

9:【秋纪篇】HE和BE都雷死我了>_<

10:【Mr.R】受!

那啥~御堂是跟御剑有点点像啦~~所以说万一、万一逆转drama化或者动画化,YUSA的声音也是可以接受的嘛~

说到逆转,前几日在megu那里推销成功,坐等megu的通关感想=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 No title

呃……好像小朝也很推荐这部…………俺还是玩玩正常的游戏好了。默……

§ No title

这个游戏哪里不正常啦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Say Something

vielay

Author:vielay

Subject
New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My Links
NewsGator
Messages

Search
RSSフィード
New Trackbacks
Johnnys
Archives
Count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