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繼續廢言日劇

《SP》,果然只有公安厅的田中是真心爱井上的!尾形看来根本靠不住!>_<

《一磅的福音》,意外的很好看,至少第一集比H&C好看~~反正我看得是眼泪哗哗的T_T我这种观众大概就是编剧和导演最喜欢的类型吧~~~远目~~

高桥一生似乎又是别扭小受一只,不过做菜的样子很贤惠==|||

《交涉人》,还不错,城田优的这个角色很有新意,表演上也比较有深度(摸下巴),我对米仓凉子很有爱,所以这部片子应该会追~~~话说,下一集,米仓又要脱了>_<

PS:扮演米仓妹妹的是林丹丹,中日混血
35346457567568.jpg


《齐藤太太》,说教意味很浓,但是我很喜欢。我相信很多人看到无社会公行为都会不满,但是能站出来的人很少--今天中午看到单位家属的孩子用脚开门(虽然当时她一手打电话一手端饭盒),我也只是腹诽而已,如果我出声指正,恐怕更多的人会觉得我小题大做没事找事神经病吧~所以虽然支持齐藤太太勇于直言的行为,但是看到她和孩子被以传播是非为乐趣的其他太太们孤立,还是很难过。

另外,佐佐木大叔的角色非常温柔,不过我总觉得剧情过半这个角色会搞婚外恋或者闹个家变OTL

《RH阳性》,如图所示,很腐!非常腐!腐得很直白也很小白!男主角有点像建国有点像小K有点像小准OTL,但是气质演技差得是十万八千里OTL

我不得不说,虽然我是眼镜控白衬衣控长大衣控,但是这身行头也不是谁穿都好看的,气质稍稍差一点,整个感觉就很WS==|||
435477593479357ded.jpg


《成为王子的正确方法》,似乎又是一部以舞台剧演员为主的小成本制作。貌似是要把图一的路人男打造成王子?额~~女主角有点像还珠格格里面的那个啥晴儿,另外,我想说,相叶弘树你再这样下去,一辈子都只能当花瓶了OTL
435477593479357dedd.jpg


《未来老师》,我之前跟yaya说,我非常喜欢武田真治,但是我对他的爱不足以抵挡深田恭子这颗雷OTL,看了第一集之后,我的感想是,深田恭子少年成名在演艺界混了10多年演了很多角色,但是能把所有角色演成一个样子,也算是有本事了==|||不容质疑的美丽脸庞上永远是不容置疑的白痴表情,这些年来,她长的只有体重和年龄,演技是未见一分一毫的长进>_<

武田真治……叹气~~~剧中的角色不是我type,其实我觉得这个角色让及川光博来演貌似会更合适一些。

当深田恭子已经成为我的雷,武田真治的角色不讨喜欢外,即使是宫藤这块金字招牌也没了吸引力,但是我还会下载第二集再看看……理由?故事背景是补习班,我想总会出现一两个玲珑正太吧?望天~~~



嘛~我豁出去了自暴自弃破罐子破摔了萌比自己小的孩子怎么啦反正我翁斐然也萌了山小凉也萌了神木DD也萌了J家的那群小正太也萌了现在我宣布我开始萌一个叫做早乙女太一的孩子OTL

91年的,默~~现在也17了么,不算正太了。

最早是看FH手主演的《娑婆气》,貌似阿暮仔曾经评价说《凭神》比《娑婆气》好看时,我就说《娑婆气》整部片子看下来我唯一记住的就是铃彦姬,她(他)飘至谷原大叔(角色忘记了)面前“不知下回可否与你单独相见?”被拒绝后哀怨叹息“是比我还要好的女子么?”,看得我是捶胸顿足大呼谷原的眼光有问题为了一个傻乎乎的病态小受居然会放弃这么一个极品尤物

再次见到早乙女太一已经是今年年初,网上流传的一个《梦芝居》视频片段,貌似是明石家秋刀鱼的节目,请来早乙女太一给木村指导女形--木村看完太一的表演后评价说“太危险了,如果是在江户时代,我肯定会爱上他的”(……)--顺便一提,太一小朋友官方身高172CM,虽然是号称的,但是169CM总归是有的,站在木村身边看上去比木村要低一些,所以我想知道“木村身高只有163CM”这种流言是怎么传出来并且让一大票人信以为真OTL

然后就是上周末看的《甜蜜公主》

甜蜜围着桃山左右上下地打量“你真的是男人么?”(那个“阿娜”==|||的身段啊~~~啧啧),桃山低声喝道“お前……!” 掀桌!萌!太萌了!一瞬间恍惚有绿川光的别扭受风格>_<

为了帮助甜蜜逃走,桃山不惜色诱OTL,“献出我华丽丽的爱之必杀技”,嘛~~我虽然是大LOLI一只,但是好歹也见多识广,所以看到这个情节我倒还可以平心静气咔嚓咔嚓咔嚓嚼着江米条。

秒杀我的是他摘下面罩时的英俊少年呀>///<口是心非地一把抓起甜蜜“真是尽会给人添乱的公主!”,声音很受!摘下面罩的表情很萌!哎呀呀~~~我要重新去看北野武的《座头市》!我要去下载今年的红白!
435477593479357.jpg


啊~顺便说说《甜蜜公主》这部贺岁SP,没什么内容,不费脑子,但是很轻松很有趣,CAST也很强大--

扮演甜蜜公主的是井上真央,若手女优里我很喜欢的一位(虽然她的片子我从来没完整看过OTL),不算很漂亮,也不算很可爱,但是感觉很舒服~

扮演王后的是和久井映见,大概是我喜欢的第一位日本女优吧,她和唐泽寿明翩翩起舞的镜头永远是我心中最美好的画面……之一,她趴在堤真一的胸口喃喃地说,阿彻的心跳怎么听不见了呢……赚取了我多少眼泪。时隔多年再见,美丽依旧。

国王是柳叶敏郎!咳咳~~老戏骨一枚~~

小出惠介么,长开了,比起JD2来说真是帅了不少,唔~~我当初说他丑来着~~~对不起对不起OTL

夏木マリ最近的曝光率是不是高了点?怎么看什么片子都有她>_< 演技没的说,唯一要挑剔的大概就是她的日式英文发音。
435477593479357de.jpg


森迫永依!!!!太可爱了!!!

演的是个小哑巴~~没有台词,全靠表情,一颦一笑都是那么的美好呀~~~小姑娘一定会大有作为的!握拳!

435477593479357d.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

新的sp终于出啦0rz……马上奔去下载……准准我来了~~~啊啊?他对井上居然不是真心的么,那些眼神那些凝望都是假的么,泪奔……

我现在真想去废言国产电视剧(死)……当然这种行为是毫无疑问的找死找到家了(汗)~

§

突然发现我上面留言第一段指代很不清~看上去是在说……准准对井上不是真心的,汗~~

瞥见柳叶敏郎>_<啊啊~大搜啊~男人间的友谊啊~~

顺便问那个什么爱迪生讲老师的片子好看么?

§

那個,一磅的福音啊~如果不是烏龜主演的,任何人演,偶都一定會看的。。。太經典的作品了說~

再説相葉弘樹嘛,真是漂亮的男孩子> <
可惜。。。其fans常常對偶傢葉子出言不遜,讓偶很是莫名~

咳咳,ms偶這會兒表現的相當loli。。。自抽ing。。。
偶還是去看銀魂和絕望先生了。。。

§

《甜蜜公主》里面有和久井映见?老天~~~多久没见到她了!……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她……汗~~~其实我也不太喜欢东京灰姑娘这片子|||||

目前我准备追的就三部,四姐妹侦探团、rh阳性和王子~~~哈哈哈哈啊,王子超有趣,很有动漫感觉~~~rh阳性么……够白的,能够白得让我笑出来,这片子很强!

相叶有在《怨屋本铺》sp里面出现~~~里面还有美山加恋~

§

小音小音,相叶弘树的fans对我们家爱拔酱说了啥话啦?

田中啊……看起来就是腹攻一枚,很萌的啊!

§

SP停播了2周的说~总算又开始播了~貌似下一集更精彩~sue你去HC柿饼土鸡吧~~搞不好我哪天也萌了>_<爱迪生还没看~

一磅我没看过原著~不过就真人版第一集来说真的很好看呀~~派派你可以尝试着看一集的……

我觉得相叶弘树很漂亮,但是感觉也就是漂亮而已……望天~~~

和久井映见我上一次看到她是伊藤英明和丰川悦司的垃圾律师,她的出镜方式是一张照片==|||

§

喵喵……偶同学也说她看到现在觉得一磅是新番日剧里最好看的了!呼呼!果然,偶和她的审美观最是相近了。
昨天偶也看了,我家的龟美人真素帅气可爱到极点了啊!呵呵,还笑点频频。果然那个导演还是很有眼光的啊!就是看了乌龟的DBS才挑中他主演的哦!
喵喵,现在都是看人下剧了。这次要追的剧真素太多了。还是考虑放弃几部……偶要把精力投入到游戏中去啊啊啊!
话说蜂蜜真的不怎么好看,唉……

§

小V我也去看了娑婆气……中间的太一君的镜头!
果然很萌啊!!!他对谷原叔叔讲的那句「言ったら、今度二人きりで会えます?」真是萌到极点!!!话说谷原叔叔心里的人是fh手?我没看下去凭空猜测的,汗死--|||||||
而且太一君向谷原叔叔飘过去之前的那个眼神和笑容极度魅惑@。@~
害我看刚开头的时候白担心铃彦姬怎么会嘎没眼光喜欢上fh手,默……

§

小v~~~~~扑

一磅呀~~~我心中的爱+痛 >0<


是说,我本来想看柳子演的那个,不过现在在小V这里转了一圈之后发现,RH阳性,大概可以跑去下下

§

我仔细研究了一下,谷原大叔貌似喜欢的是FH手的奶奶OTL
太一真的好萌啊好萌啊好萌啊~~~这孩子太有前途了!

一磅果然是漫画改编的,剧本比较强大~虽然没有什么夸张的场景,但是总体感觉就是很-漫-画~~我决定要追这部了~
那个啥王子,我打算看完第三集就放弃好了~~剧情实在是太白了ORZ

RH阳性虽然也白,但是比那啥王子好看多了

§

太一……就我目前所知已经出现在四个地方了:木村和明石家的那个SANTAKU,甜蜜公主SP,甜蜜公主宣番,红白歌会。
果然一注意到就会在很多地方看到他啊。8过我对他没啥大兴趣,甜蜜公主SP里很想看到他本来的脸长啥样子,可是他还是来了个半遮面。郁闷撒……

§

呃……又仔细地看了下你的贴图,貌似他的脸全露出来了?呃………………
那我怎么还是觉得他涂了粉了?晕……偶要看素颜素颜!

§

甜蜜公主的宣番我到现在都没下载,我对那个f2u的网站很无奈~
http://tieba.baidu.com/f?kz=309531526
这里有他非女形的照片,不过也不是素颜就是了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Say Something

vielay

Author:vielay

Subject
New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My Links
NewsGator
Messages

Search
RSSフィード
New Trackbacks
Johnnys
Archives
Count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