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廢柴兔到底有多少人退會?

好吧好吧生活还是要继续的==|||

昨天晚上和yaya说起了BLOG备份问题,因为36已经被屏蔽了,所以很担心其他服务器上的BLOG也会遭此厄运。

废柴兔用得非常顺手,而且后台的汇入汇出功能也比较完善,所以打算备份站点也放在这里。

可是申请出来的BLOG全部是28啊31这种靠前的服务器==|||本来以为会申请到100多号呢~~~

今天早上更是申请出了一个NO.4服务器OTL

喂~难道废柴兔的早期用户都抛弃它了么?

嗯~~我的新目标是申请到NO.1!

握拳!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 megu

blog1啊。。。小v你加油><

fc2这边特定服务器拒绝特定人群访问是不争的事实
比如大家都知道的36 = =+偶就因此去退会的

§

话说废柴兔100多号服务器,为啥就单单禁了36呢?

§

1号啊~~加油!

不过要备份的话定期导出就可以了吧XDDD~~

§

不太看得懂。。。某电脑白痴说。。。

§

fc2用的人还满多的说……话说你申请那么多干嘛?

§

嗷嗷嗷,誰能說說36背后的故事?

§

爆笑……
NO,1
fight~加油~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Say Something

vielay

Author:vielay

Subject
New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My Links
NewsGator
Messages

Search
RSSフィード
New Trackbacks
Johnnys
Archives
Count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