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哇咔咔我终于要拥有传说中菜菜的冷制手工了呀>_<

虽然目前只进行到“拍”的阶段orz

话说夏天的时候sue在blog里推荐了菜菜的,第一时间我就去搜索,结果很顺利地摸到了菜菜的店里——经过sue的二次确认,我搜索到的果然是真·菜菜的店而不是李鬼·菜菜的仿店。

于是我要对自己卓越的搜索能力暗暗地自慢一下啊~~~

可是因为电脑和网银的问题,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yaya和小鸟抢在我前面用上了菜菜的==|||(蹲角落里挠墙)

今天是菜菜冬季贩售第一天,下了班就紧上网

=[]=

大部分就只剩下几块了~~

心急火燎地紧挑,最后挑中了4块——

绿茶小姐--我是绿茶控,看到绿茶两个字就扑了过去~~而且看了介绍发现这款也的确很适合我的混合性偏油肤质(咔咔,截止我写这篇日志的时候,本款已经品切了)

同样是传统的咖啡备长炭--前面说过了自己是偏油性的皮肤,用过一些含有活性炭成分的洗面奶和面膜,觉得效果还蛮不错的,所以拍下了这款~而且我本身也勉强算是咖啡控来着==|||

青黛桃花--名字很好听,而且因为我从小常常服用中药所以是中草药控orz,加之本身因为“血热”“血毒”(>_<为什么写出来好可怕的样子)的原因身上会发疹子,所以看到介绍里的“凉血、解毒、杀菌”的字样更是两眼放光@_@

最后是冰翠--虽然坐在暖气房中,看到这个名字我还是不由自主地打了冷战|||功效:杀菌抗痘镇定收敛~~嗯,我根本没有拒绝它的理由||||(目前这款也已经品切了^_^)

现在我要做的事就是等待了呀~~~

希望可以早一点用上可爱的~

话说装这种小的盒要去哪里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

呵呵。。。你终于成为行动派了。。。
我昨天中午自带面包,从12点开始,帮我同事抢了几块。。。菜菜的的售卖速度真的是非常人可比的。。。
我是在沃尔玛随便买了最简单的盘,只要是可以漏水的就可以了吧。。。夏天比较好,可以用完了让吹空调。。。冬天,干得慢点。。。

§

借你这里说一下,小朝的blog又去不了了。。。一点。。。就是要求登陆。。。汗。。。

§

我很早就想买这种手工冷制啊,就是觉得实在是太贵||||||

啊?我的blog上不了了?我觉得用起来很正常啊!完全没有问题的说~~~歪酷应该是很稳定的~~~

§

噗,行动派了终于XDDD~

呃~~茫茫呐,那啥青黛桃花我觉得除非是油皮否则冬天用应该还是太干了,何况你是在北方!我刚才去看了一下菜菜那里还有黄瓜芹菜的说,你可以考虑留言让菜菜帮你换一下(如果还没有发货的话0rz)>_<

绿茶小姐是纯橄,好东西啊啊啊要多囤囤再用洗感保证没话说~~

我这次也实在忍不住拍了(虽然暂时也摸不到)~熬夜拍的唉唉~不过这次在菜菜blog里预告的新品我全拍到了嘎嘎~~我喜欢“暗恋”的色调呐(就是blog首页那块~),冬日里的粉红小公主么~~

另外帮小朝再种种草~~手工我用了一年多了,效果周围的人都看得见,推荐给亲友也都说好~~其实只要不囤,并不是很贵的啦,一块50克的,每天洗两次脸的话能用两到三个月,洗脸加洗澡差不多是一个月,菜菜家也有许多专门设计的平价(并非是用料做工不好哟,只是少用些非常珍贵的油脂或精油,质量效果同样是被交口称赞的), 14-18元50克~在我的感觉里比许多大牌洗面奶都好(我都抛弃nuxe的蜂蜜洁面了,爆)~还是很划算的~~

§

对了~茫茫~菜菜的贩售速度是很惊人的,她中午12点上的架(刚上架时是三页)……呃~你下班去看的时候品种已经很不全了(估计只有一页到两页了吧),叹气~否则其实还有很多可推荐的啊~

盒的话,去超市逛逛,有种福建生产的茶花牌非常适合装冷制,很傻傻的样子,但整个底都是漏水的孔,完全不存在死角(冷制使用过后晾干是很重要的)~其他孔多漏水好的盒也都可以的~~

你要是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给菜菜留言,不过最近是上架发货高峰期回复可能比较缓慢,所以简单的问题也可以给我摸死你留言(众人倒)~~我自己用了蛮久,身边亲友也用过不少,各种各样可能有的问题也多少见识过了XDDD~何况还有我对你满满的爱呀哈哈~

汗~现在发现自己像做广告的了0rz

§

我刚才去阿暮仔的blog看了,很正常的呀~小鸟是不是你的电脑RP了?
因为我只记得11月30贩售,虽然也知道25号有预告~但是那个时候又忘记掉了orz
下班回家之后只有一页了!原来初上架是有3页的?>_<看来我果然错过了好多精品呢,下次我也要抢在第一时间去拍|||
青黛那款我打算拿来洗澡用~同时服用“血毒丸”这种名称可怕的中药,标本兼治~我想我今年冬天应该不会再有湿疹了吧orz
黄瓜芹菜……名字太地味了呀~~~抱头~~~就是冲着名字我也舍不得拿青黛桃花来换黄瓜芹菜呀>_<
我有问题肯定会去美少女骚扰你的~~你的回复才是真正的made with love and care 呀\^_^/
如果这次用感觉不错的话,我就要抛弃使用多年的洗面奶了~~随便算算使用要比好一点牌子的洗面奶划算好多呢
是说菜菜的人气真的很高,我拍下之后按照惯例去给她旺旺留言,结果居然被系统告知对方离线讯息已满orz

§

又找到你啦~忍不住再来踩踩...
我就是那个...也喜欢miki和小剛的sakana,嘿嘿
没想到又找到一个共同愛好——菜菜的
我抢了好多塊囤着了...基本上...你去得太晩了,一些新産品都被抢空了呢,抢到的这些都属于常规产品,下次继续努力,哈哈
我終于開始認真写小博了,而且也在FC2、又一個巧合麼...orz
来玩啊~~http://love1314.blog89.fc2.com/

§

哈哈。。。我已经舍弃洗面奶和沐浴露了。。。虽然用来洗澡是比较浪费,不过我觉得身上的皮肤也要好才行嘛。。。而且,我其实也是为了用快一点点呢。。。其居心,就不用说了。。。

我这次也买了暗恋给自己,还没到货,其他的基本上是帮同事抢的,我要有节制的囤!

小朝和爱音的我在家那天都上不了,今天回单位就没事了。。。奇怪。。。难道是我在家的rp问题?

§

又是一个被迷住的人啊……呼呼……最近真的很流行这个么?

§

健ちゃん~搬家搬了好久你都可以找到啊~~真是猿粪哈~
听你们一说,我果然错过了大部分的新品==|||看来下次再上架的时候我也要拼百分百的力去抢了!握拳~~
阿音仔~~你也去囤手工冷制吧!难道你一点都不心动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Say Something

vielay

Author:vielay

Subject
New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My Links
NewsGator
Messages

Search
RSSフィード
New Trackbacks
Johnnys
Archives
Count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