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SP》就是拍來讓小準耍帥的呀>_<

SP.jpg

为啥之前查秋季日剧的时候完全没看到这一部?

监督是大搜的,编剧是FDF的~

外加主演是小准和堤真一

orz

唔~~几个名字列出来就知道这片子会很腐,如果之前有看过FDF的话,想必会领会得更深刻(啊~顺便怨念一下FDF居然被棒子翻拍了一遍orz)



关于角色嘛,基本上是半本色演出,至少我觉得性格和小准还是蛮相似的~那句“根本分不清他是在认真工作还是在发呆”完全就是在说准一本人orz


因为角色是具有瞬间记忆分析“超能力”的,所以在发力(囧)的时候会有面部的全方位多角度特写镜头——非常福利>_<

单看脸的话,小准真是帅呀~~~~可惜这孩子身材比例不对,要不然就完美了>_<

堤真一……好吧,虽然看FDF的时候就觉得他非常眼熟,但是直到昨天我谷歌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他就是《天使之爱》里的那个记者啊~~~

明明当年很喜欢这个角色且念念不忘,为什么时隔几年之后再见演员时就完全不认得了呢~~

堤真一在这部片子里演的是小准的上司,基本上就是大搜里室井和青岛的关系(所以我说这片子会拍的很腐==|||)

两个人的对手戏很精彩,基本上是靠眼神交流,总之很默契~~~为数不多的台词也很有爱(抱头)

总之这部片子是肯定要追的~~~不过貌似只有8集的样子?



另外本季日剧我追了《医龙2》,第一部只是瞄了几眼而已,会追第二部也是因为里面有内田有纪——很多年不见了,虽然现在的成熟女性形象也非常漂亮,但是我果然还是喜欢当年《热力十七岁》里的假小子。

看了医龙2的第一集之后我就折回去下载了第一部,顺便还下载了连载至今的漫画(谁说我不是行动派来着?!)

嗯,但凡漫画拍真人版,总会有原作饭挑剔真人版的选角,但是对于我这种先看真人版再看漫画的人来说,我反而对原作产生了诸多不满orz

比如~~真人版我最喜欢的嘴唇很薄,声音有些哑的儒雅禁欲大叔藤吉医生~~为啥漫画里是个一脸凶相的肌肉男啊!

女王鬼头教授在原作里是个男的——不过应该算是原作众多人物里最帅的一个了——话说我觉得他还有点安里某圣的感觉==|||

可爱的哈利波特是个平庸的男人——额~这就算了

麻醉师……我一直觉得真人版里此人有点像mori,可是!可是原作分明是个男版比忌尼orz

而最SHOCK到我的是——

yaya你就别再说北村是啥诱攻了==|||他就是受!无论多么攻的角色都能被他硬生生地演成受!雾岛就是例子>_<

原作漫画里雾岛是多么极品的一个鬼畜攻啊!(唔~我被他在14卷里红果果的表白“朝田,我一直都是喜欢你的啊”萌到了),为啥到了电视剧里就浑身上下透着受的气质呢?!

默~~~


还有《dream again》,虽然貌似是我追的剧里收视最低的一部,但是却是让我最牵挂(?)的一部,本来对棒球题材没啥兴趣,只是为了反町和加藤下载了前三集,在一开头又被穿越附身雷了一下,没想到一点一点看下来却完全融入剧情了~煽情的部分也很成功地让我眼泪汪汪~~唉~我就是最吃煽情这一套啊~~~望天~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

SP貌似挺不错的,至少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平淡无奇~~~准备先追了看看~~

医龙!你竟然没有提到坂口!坂口才是里面的亮点!藤吉在漫画里面比较帅!真人选得太年轻瘦弱了!麻醉师选得不错~~~很有个性!

另:我早说北村就是受了!那啥恶心的日本童话里面,演的都是一受……而且还是弱受!

§

同小朝的抗议!坂口多灵啊啊啊!话说阿然你到底看了第一部没!第一部里加藤医生也很灵!稻森泉果然演这种冷美女最适合啊!哈哈哈!藤吉啊……他在白色巨塔里也有出演的,感觉还可以啦。没你那么萌……
SP看了介绍就想看的,昨天下载了8过还么看……准一只在东京塔里觉得他很帅,希望这里头也不错吧!

§

坂口蛮不错的~~不过电视剧里的龙太郎看着生活作风蛮正派的,不像漫画里那么~呃~不拘小节==|||

§

生活作風正派?=〔〕=
你忘了第一部第一集小護士是在哪里找到他的?

誰說北村是受我跟誰拼了><||||
誰說北村和坂口是cp我和誰拼了><||||
所以小v我預備和你拼了XDDDD~
我對坂口倒是沒什麼愛,記得看「永遠的兩個人」的時候看到主角出場,某只做恍然大悟狀:這不就是「池袋西口公園」里面被我稱之為「……(吡——消音~)」的人么orz~

此行的主要目的就是來和你HC小準準來的呀!
嗚嗚嗚嗚嗚SP真好看啊!
ToT!
我對小準準的愛果然已經超越了一切!這孩子怎麼文藝起來這麼文藝,拍起打戲來也這麼帥的啊!
淚奔~
記得n年前我對小準準還不是那麼熟的時候看J+的跨年還和同學說:「岡田準一有這麼紅啊?怎麼沒看他獨唱多少句臺下舉寫他名字的牌子的小姑娘這麼多啊?」而且在臺上也完全沒有kinki的兩只那麼搶風頭那麼耀眼的樣子,唱歌的時候也不會故意裝出很high很沉醉的樣子,很安靜很游離的樣子,一雙大大的眼睛晃啊晃,三晃兩晃就征服了俺這顆少女的心(毆~)!
很多人是通過「東京塔」認識小準準的,我當年是看raw的,后來還特特去圖書館借了書回來看。我的感覺是:
小準準的表演比原作想要表達的要挖掘得更深(原作小說的主角絕對是兩個女性角色而不是兩個小帥哥~所以對透的刻畫其實沒有那麼深入~);
松潤天生懂得如何吸引別人的眼睛;
木瞳你是神……
編劇你真口胡orz~
特別是那個結尾,太……kuso了,完全打亂了作者的本意,bs之!!!

嘆息,我越扯越遠……
汗死,算起來,小準準幾乎能算得上我最喜歡的J+的孩子了(要不要加上「之一」呢~摸頭~)~而且我幾乎沒有看過他什麼娛樂節目(其實也沒啥看頭,他上節目都很少說話~),全部是看電視劇和電影的,真的非常喜歡~

§

可是啊~只有第一集前头头那么一点照应了一下原作,算是不太正派~但是后面回归医院之后就完全是个私生活严谨的好医生了嘛~要知道漫画里朝田还时不时地猥琐笑,但是电视剧里连微笑都是踪迹难寻==|||


小准准就是好帅啊好帅啊而且随着年龄的长越发地帅了~~yaya你有没有看过小准进J家的考试现场?我当初是看堂本刚说“准一是J家最帅的,当年我第一次看到他就觉得他好帅,心里想如果他也能进J家就太好了”,于是我千辛万苦地去找94年的甄选视频,想要看看当年惊为天人的小准~~
结果!结果!!不要说和J家的孩子比了,就是在现场站在候选的孩子堆里,小准都是一个可以用土气来形容的高原土豆——为啥要说高原?他脸上有两块红彤彤的高原红啊orz,发型是理发店小学徒的中分,唱歌还忘词,忘词之后只好傻笑|||
我真的很佩服刚看着这样的小准还可以说好帅,我也很佩服喜爷爷的眼光毒辣,把完全看不到有什么前途的潜力股发掘出来——555~这就是咱这种HC的颜控和世界的喜多川的差别|||

§

我没有看过他甄选的视频,但是我看过他刚出道时候的视频。那个时候他不是也才加入J+没有很久么?虽说大概已经是经过改造的了,可是那个外表……和现在不可同日而语啊!泪奔~
爷爷的确很厉害,现在J+的摇钱树,很多都是在面试的时候没被录取然后爷爷独具慧眼给找回来的。所谓「世界的喜多川」大概就是这么一回事情吧!
话说现在J家的小孩子们我都没有热情鸟……那个什么hey!say!什么什么的,我连人都认不全orz~而且!为什麽没有我家太阳为什么!!!泪奔~

§

那个跳跳团~我很庆幸我家宏太和光挤了进去~~但是我还是要抹泪~明明当年力捧来着,尤其是宏太,0203年的时候在Jr里完全是小王子的存在~~结果现在在团里却成了back~远不如中岛和山凉受重视~
至于太阳~~不晓得这孩子还有没有机会出头啊~就J家规律来说,个子高的孩子都很难出道~~
还有翔央也是~
我心水的ya3就这么被活生生地拆了~现在是完全体会到了当初4tops被拆时fans的痛心了

§

這說明,在重重打擊之下,你成熟了,噴~
當年4 tops被拆散的時候俺是一看見斗真的臉就想隨便揪塊抹布(汗死~)哭一場,并且順帶YY了山P出道后再次和斗真相遇時候的粉紅色場景無數orz~
長純長純,你還好麼?
不過后來57被T飛被打壓的時候,我都沒有什麼受到沖擊的感覺了~

不過事實也證明了,出道不僅需要人氣,也非常需要努力和……(好吧我說了~)心計。
翔央……雖然我當年稱他為我的小兒子,但現在我很想說一句我沒有這樣的兒子orz~當年那個在summary上眼睛忽閃忽閃扮演小白兔的cj孩子哪里去鳥?淚奔~
山涼……看到木有?這就是運氣!
我慶幸的是,俺家小慧擠進去了T-T~

不過宏太和光……不知道老頭當年這麼多鋪墊把3ya折騰來折騰去就為了烘托這一堆CP的大動干戈到底是為了什麼,新人上位再快,宏太的人氣畢竟不弱啊~

說了這麼多就不得不PF小龜了,在J+眾多美男的包抄之下,他究竟是怎麼成功上位并成功地讓KT變成了一人團體的,這真是個謎……

§

唔~话说4tops里我觉得最没个性的就是山P了==|||不晓得他为啥那么受捧~论主持功力比不上风间(风间完全就是天生的强生的主持天才!),论演技和可爱可爱比不上斗真,还有长纯~本来对这孩子么啥印象,结果某次他还很小的时候做俳句~他写的是“演艺界,冷暖人间”顿时觉得这孩子很有思想来着>_<

结果现在山P出道了,貌似发展的前景也就那么回事了,感觉J家力捧但是就是使不上劲~

这到底是缺乏运气还是缺乏心机啊orz

§

既然你完全不是山P的饭就让我们来尽情八卦吧!喷死~
山P完全不缺少「心机」和「乖巧」这两样东西的说,早年的「山斗」饭一大半都被他折腾得要死要活的(俺是only toma所以完全没有感觉,顶多就是愤愤不平~)。俺曾经端坐在小馄饨店听某山斗饭blabla控诉山P的「罪行」123orz~
山P现在也不错了我觉得,他并不算是有才华的类型,电视剧也没少演,抱小姐也没少卖orz~

现在最可惜的是长纯和风间,真的都不怎么看得到了。偶然在J+的舞台剧的报道上会看到他们的消息,都激动得跟什么似的。
记得某年在azumi(是不是叫这个名字?)的新闻上看到一袭白衣的长纯,俺的小心肝啊……抽啊抽个不停。虽然俺也听出来他调跑得一塌糊涂orz~

至今俺都坚持4 tops是J+的黄金时代,小花朵朵开ing~

还是我们小准准好哇,口水一摊ing~
这年头,低调才是王道啊!所以跳跳团别跳了,看单曲大碟DVD同时发布出道的某团吧,Jr.时代简直就是天团接班人,现在不也就是那麽一回事情么?

§

我是觉得山P有点扶不起来的感觉~戏演了那么多,但是让J饭以外的人有印象的却没几个~
换了别人,有这么多资源,早就国民了orz
天团接班人么~貌似给后辈起了不太好的榜样呢,以往的Jr在舞台上都是天真烂漫青春活力型的,自打天团接班人走红之后,我看了几次少俱,发现孩子们集体走牛郎风~~~~实在是很心痛呀T_T
4tops里我最爱风间~听说他现在在主持界还满活跃的(虽然我现在根本就没看到过||||),心里多少欣慰了一些
演艺界虽然是冷暖人间,但也是冷暖自知啊~这些远离镜头的孩子们未必就比当红的过得惨~
想想退出J家的小原裕贵~当个普通的上班族,平平淡淡地结婚不也蛮好么

§

……我以为只有我会用这么少女的模板XDDD~

俺现在已经很少看少俱了,前段时间偶然看了一下,小山凉乱妩媚地出镜鸟~问曰谁在造型上给他出的点子?对曰:龟梨前辈说这样子把头发挂到耳朵上会比较性感!
俺当时的感受就是“天上的三巨头啊快丢个雷下来P死我吧一了百了……”
自从带了个“牛”字的某团出道,J+和“牛郎”就再也拜托不了干系了……
而且那个“牛团”的发展的确也没怎么牛吧?比起他们,俺还是喜欢CJ向上无官方王道YY大乱配最高的阿拉西啊!orz~

小V表提起小原裕贵君啊~T_T~为鸟他俺当年和俺们寝室的takki饭掐了多少架!
俺可怜的樱井少爷啊……T_T~自从小原君走后,你苦受寒窑(何?)辛辛苦苦把四个孩子拉扯长大(何?),从此成了阿拉西里面唯一的定点攻君(何?),你让我情何以堪啊(喂喂!)……
我只有一张素颜的碟,就是素颜3。那个时候樱井已经加入了阿拉西从Jr.里面毕业了,他手里拿着鲜花跑过长长的花道扑进(何?)小原君的怀抱中的镜头是多么的美好,至今还深深地刻在俺那幼小的心中(何?)。唉唉,只是日月如梭白驹过隙,自从小原走鸟,樱井少爷可爱的うけ面就再也看不到了……叹气~
没记错的话俺还大力推荐你去看素颜3过~你看了米?

§

那个团与其说是牛团~倒不如说是新闻团更贴切一些~~新闻多多啊~虽然没见着几条是正面新闻|||

嘛~老实说小原裕贵君最后的告别信写的是冷静深刻又煽情~~~可惜我看到是文字版到现在都么看到素颜3啊啊啊啊~

于是我决定再去电骡上搜索~

网上这年头铺天盖地的是素颜4~比素颜4完整版更铺天盖地的是小翅膀和番茄在台上你侬我侬,台下大头和亚麻P吃干醋的片段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Say Something

vielay

Author:vielay

Subject
New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My Links
NewsGator
Messages

Search
RSSフィード
New Trackbacks
Johnnys
Archives
Count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