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逆轉裁判四通關進度--071008

汗,众所周知(orz)成步堂龙一在逆转四里变身慈父,帽子上绣着PAPA,但是不晓得为什么,昨晚我居然会眼神一花看成“DA(检察官)”——|||

继续呼唤~御剑你快回来!



目前打到第二个案子第二天调查部分。

在第一天调查的时候我看到成步堂笑了T_T(orz你哭啥?),可是我还是喜欢他挠着后脑勺讪笑傻笑啊~~~~


另外,我发现我非常喜欢小茜——|||本来啦,我对逆转新出的正面角色向来是持敌视态度的orz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小茜这姑娘实在挑不出什么错,尤其是9年之后回来,干练中不失可爱,完全是我喜欢的类型~~而且就目前来看,她真的很喜欢成步堂……

“没想到9年之后,那个人也不当律师了……”

看到当年的鲁米诺试剂,她立刻就认出了这是当初的信物(话说成步堂能把一小瓶普通的试剂当成宝物珍藏也实在是值得怀疑|||)“这是我的回忆哦~属于我和成步堂的回忆……”

当听说美贯是成步堂的女儿时(美贯这小孩实在可恶,人前人后的自称“成步堂的女儿”,话说你亲爹去世的时候你也不小了吧,就这么干脆地忘了生父,看来是个没啥良心的丫头),小茜的反应也很微妙~~~咳咳~~

所以,御剑你快点回来吧!(汗~~有因果关系么?)

当然啦,小茜也没有忘记御剑的说。

“检察官啊,就应该是一副很酷的样子,在眉头间弄出点皱纹。比起放荡不羁,还是风度翩翩更理想。”

王尼喜:“完全想不出来是什么样子。”

(咳咳,那是因为你没有见过御剑的缘故——不过话说回来,你怎么可能不知道御剑?!!)



也终于见到了响也弟弟~谁说跟老哥长着完全一样的脸啊?明明比雾人帅好多!*_*笑起来有一种白痴的阳光~~~比起他老哥来讨人喜欢多了。

不晓得他跟成步堂有没有对手戏,干脆让成步堂一并收进后宫算了>_<


御剑啊~~~你快点回来啦~~~orz


河津这个证人……哎呦!是勇盟大学的哎!很亲切很亲切!不过话说这学校实在太RP了,出过心狠手辣的女杀人犯,现在又出来一个猥琐的内裤小偷==||| 在这样的教育环境下,我家成步堂能够出淤泥而不染,成长为一个正直出色永远不败的无敌前律师(囧)实在是太不容易了!泪~~~

另外,我很喜欢那个北狐组的少主呀~~~真是一只单纯可爱的小狐狸~~~^_^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

响也跟成步堂当然有对手戏啦,就在第四部。。。到时候你就会。。。嘿嘿嘿。。。避免剧透,此处省略。。。

§

你也开始玩啦==(妒忌ing,咬手绢ing)

§

我越来越喜欢响也了>_<

TT~~~NDSL平台上的逆转实在是太好玩了~~~感动ing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Say Something

vielay

Author:vielay

Subject
New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My Links
NewsGator
Messages

Search
RSSフィード
New Trackbacks
Johnnys
Archives
Count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