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給成步堂龍一/牙琉響也的熱情問卷

080902更新成步堂热情问卷[来自sue的回传]

话说要是早点看见那个【接受点名的是男生】不就可以54点名了么?为啥我之前就没有看到捏?T_T

1.邂逅的场景

法庭上。

2.对哪个地方最萌?

刺猬头!蓝西装!毛线帽!拖鞋!热血!傻笑!认真!有爱心!坚持{固执?一根筋?}!

3.你希望是 S 还是 M?

蓝西装 时代是M,毛线帽时代是S!

4.对于什么动作很萌?

凌空一指!这个动作会让我觉得“啊~原来你也有很帅的时候嘛”

5.喜欢怎样的个性?

正直、傻、执着……对御剑……

6.讨厌的地方?

同情心和爱心无节制地泛滥举例:替人养孩子!而且孩子的爹娘还都活着!}

7.希望能怎样?能做些什么?

在逆转检事里当主角配角是不可能了,所以我希望他能技术性路过地宣告一下对某人的所有权顺便在警告一下另一个某人不要痴心妄想||||

8.希望他跟谁再要好一点?

小御~~小御~~小御~~~

9.描写 or 画时会特别注重的地方?

跳过

10.当家人的话会是?

儿子!

11.日本学生制服跟西洋学院风的话?

想象了一下西洋学院风………………简直就是……天雷……OTL

12.私服的话运动风跟牛仔裤哪个好?

运动装加拖鞋就蛮好了

13.想跟他结婚吗?

不想,我只想把小御嫁给他=v=

14.最后请献上你的爱

总有一天会把小御抓回来打包送给小成的!握拳!

15.请传棒跟指定对象(5 个)

就不点名了吧……

嗯~~TT那里传来的,正好拿来凑日志(殴)

规则:
1.要毫无隐藏讲出真心话。
2.不能没有接棒人。
3.指定的人必须要是男生。
4.再被传回来的话要再次作答。


1.邂逅的场景

唔~跟那个白眼狼王泥喜【囧,回答这题的时候我居然瞪着电脑2分钟硬是想不起逆转四的主人公的名字!】在公园门口遇到的……当时的感觉是这个弟弟好生面善,倒像是在哪里见过一般ORZ

2.对哪个地方最萌?

年轻!可爱!正直!哎呀这孩子为了还原事实真相不惜推倒自己的老哥实在是太正直了呀=v=

3.你希望是 S 还是 M?

M!绝对是M,而且还是个絮絮叨叨喜欢抱怨的M!

4.对于什么动作很萌?

他动作蛮少的其实,嗯嗯我喜欢他叉着腰倾身向前对着我展露无邪笑容!(捂脸)

5.喜欢怎样的个性?

正直,对钱斤斤计较(门票和账单一起寄)

6.讨厌的地方?

木有……看天~就算他在法庭上说我儿子成步堂年纪大了点我也木有觉得他讨厌>_<这个这个是事实嘛~

7.希望能怎样?能做些什么?

希望可以操纵着他跑来跑去,查找证物,跟NPC聊天,开演唱会与HC女同乐……

8.希望他跟谁再要好一点?

成步堂?小御?成熟男人应该不屑于跟小孩子“要好”吧OTL,但是让他去跟白眼狼要好我又担心他吃亏|||

9.描写 or 画时会特别注重的地方?

跳过

10.当家人的话会是?

弟弟!多么拉风啊多么能够满足我的虚荣心啊!

11.日本学生制服跟西洋学院风的话?

俺觉得摇滚青年风最适合他了,学生制服和学院风有点想象不能>_<

12.私服的话运动风跟牛仔裤哪个好?

牛仔裤!

13.想跟他结婚吗?

不想~~俺对这孩子玛丽苏无能=。=

14.最后请献上你的爱

响也弟弟你放心,姐姐会努力帮你找个好小攻的!握拳!

15.请传棒跟指定对象(5 个)

唔~~比如啥紫菜热情问卷啦柿饼土鸡问卷啦小乌龟问卷啦少爷问卷啦都请自取吧>_<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閉幕

○閉幕式執行導演是陳維亞而不是張藝謀——難怪風格水平差好多==|||

○很春晚很熱鬧很喜慶很有中國特色,但是感覺亂了點,不過既然主題是“狂歡”那也算貼切。

○民歌有點雷——原版的多好聽啊!為啥要改編的這么不倫不類|||

○“看著你茉莉飄香的臉”——這、這、這是誰寫的詞!!!

○新鮮出爐的奧委會委員之一韓國運動員文大成,得票3000多,是第二名的波波夫的兩倍——知道這票數怎么來的么?——每天中午文大成堵在奧運村食堂門口糾纏著就餐的運動員給他投票——韓國人,真的沒有最噁心只有更噁心。

○大陸歌手、台灣省歌手、香港特區歌手、南朝鮮……額……附屬國也派出歌手代表==|||以勾肩搭背方式爭取鏡頭,舍棒子其誰?話說,有棒子的襯托,王力宏同學你真是貌美如花啊~~心心眼。ps:韓雪姑娘,你出了浴缸就直接進鳥巢了么?

○市長交接旗幟時好囧,我剛罵完帝都市長好傻就發現其實倫敦市長更傻而且手插著兜扣子也不繫上好像大齡混混OTL

○BOB的導播你好去切腹謝罪了,該給遠景給近景,該給俯拍給特寫,該給場上鏡頭時猛拍觀眾,還頻頻給前任BOSS鏡頭——你到底穿越了多久啊!更不要說突然出來的鋼管柱子半張人臉|||我懷疑此人真的幹過導播這行么?!!!但是到倫敦8分鐘的時候鏡頭切換的很不錯,於是我心裡陰暗了>_<

○倫敦8分鐘……於是倫敦的特色就是隨地扔垃圾上車不排隊亂擠==|||貝克漢姆在紅色大巴上技術性飄過,踢足球么,我覺得雙腿健全的人都能踢出那個水平囧RZ而且感覺不像是在為2012年倫敦奧運會而是為2010年南非世界杯做宣傳==|||唔~話說我很萌那個“小貝千里迢迢來北京拋繡球,砸到了一個眉清目秀的中國小哥”的說法呀>_<

○我就轉身喝了口茶火炬就熄滅了~~~怒!

台灣MERO

http://meropar.tw/

今天亂逛的時候看到水滴BLOG寵物在台灣出了中文版,於是手癢又去申請了一個。新水滴的名字是——響也(捂臉),就在成步堂的下面=_=|||

中文版最大的好處就是以前很多沒看明白的東西現在都懂了,用起來更順手,而且訪問速度也比日本站要快很多~另外估計程序設計上也會考慮中文用戶,這樣水滴學字詞應該會更順暢一些~~

所以……之前因為嫌語言不通沒去申請或者後來因為速度慢在博客上無法顯示的姑娘們……重新去領養水滴吧!!!!

我家響也的門牌號碼是:6-137-127,請多多和他做朋友吧m(——)m響也是個很怕寂寞的孩子啊啊啊~~~


嗯~~今日詞彙——

牙琉 響也 牙琉 響也 牙琉 響也 牙琉 響也 牙琉 響也

成步堂 龍一 成步堂 龍一 成步堂 龍一 成步堂 龍一 成步堂 龍一

御劍 憐侍 御劍 憐侍 御劍 憐侍 御劍 憐侍 御劍 憐侍

我討厭水印

baby_piero (5)
baby_piero.jpg
baby_piero (4)
baby_piero (3)
baby_piero (2)
baby_piero (1)

健康比金牌重要

說不遺憾是假的,但是通過電視屏幕看到劉翔痛苦且不甘的神情,更希望他作為一個25歲的青年在長久的人生里擁有健康的身體,而不是爲了一時的榮譽獎牌付出慘痛的代價。

劉翔好好養傷,留得青山在,不怕沒金牌。

順便祝福闖入決賽的“史記”組合能有好的表現。

不過不得不說,劉翔同學的待遇真高啊~副主席致電慰問+新聞聯播短評。

嗯,果然那個運動員失誤會收到子彈和上吊繩的詭異年代已經過去了。雖然還有不河蟹的聲音,但是,幸好是少數。

我愛張娟娟!我全家都愛張娟娟!

在棒子的優勢項目上把棒子踩在腳下,這種感覺太了!

9513451_17869666.jpg

哈哈看到現場棒子和棒子粉以及棒子記者僵硬的臉~我心里那個美喲~仰天大笑~

順說,棒子實在是太沒素質了,我看了這么多奧運會,還沒見過有人在頒獎禮上戴帽子的——棒子你們腦袋上長著碗大的疤么?

再順便在張姑娘貼里表白:掃日本男排的中國男排好帥啊啊啊啊啊啊!!!我愛你們啊啊啊啊啊啊!!!!

今日兩大樂事

1.小羅率領的巴西隊平平安安地踢完90分鐘比賽,無人受傷。

2.棒子男豬攜手中國男豬雙雙告別奧運賽場。

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



謹以此言為棒子送行。

口水嘩嘩

中國真是人杰地靈美人多啊!

這奧運會看得我口水嘩啦啦~陳一冰鄒凱怎么那么可愛啊~~李小鵬也算是在眼前晃了很多年了為啥我今天才發現他是大美人一枚T_T擊劍隊的仲滿超帥啊~~濃眉大眼的傳統美人!男籃男排也是美人集中營!就連我一直覺得沒有萌點的舉重隊居然也出了小熊貓和張湘祥~更不要說HC了很久了朱啟南鮑春來王皓……

打滾~~我不要上班了我想一天24小時蹲守電視機看美人啊啊啊啊!

腦殘年年有,今年特別多

賽後記者,請你們閉嘴!






GOOD JOB !

天道有轮回

善恶终有报

不信抬头看

苍天饶过谁

哇唬!!!



3:0

意大利青年军干净利落地干掉了高丽棒子,不仅提前晋级八强,也为6年前意大利队在酸菜缸里的遭遇酣畅淋漓地进行了复仇。

这一天,我和所有的意大利球迷都等待了6年。


赛前有报道,秦皇岛聚集了4000棒子,所以到时候场内大概有1/3观众为韩国加油,而意大利人则寥寥无几——我只想说,韩国队的球迷必然是韩国人没错,可是意大利球迷不一定都是意大利人呀>_<

果然,虽然网络卡得要死,比赛看起来断断续续,但是中文高呼的“意大利加油!”还是不断地从音响里流泻出来,这场比赛,毫无疑义,是意大利的主场。

顺便要说的是,狗改不了吃×,无耻不要脸依然是高丽棒子队的标签,手脚并用,极尽拉拽绊蹬之能事,硬是从尺度比较松的裁判那里讨来三张黄牌==|||

另外让我有点恶心的是本场解说……他要不是棒子粉我就去当妖精仙后!

贡献精彩语录【记忆混乱,估计会有些加油添醋囧】——

“棒子的水平和意大利不相上下,只是因为联赛机制有差异balabala”

“棒子的配合非常默契,虽然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但是他们的配合依然很默契”

“意大利的意图被棒子看出来了,抢断,虽然棒子犯规了,但是成功抢断了”

“好机会!好机会!好机会!棒子的好机会!哎呀哎呀太可惜了怎么就没进呢太可惜了”

“韩国人的行为体现了公平友好的体育精神,我们希望在赛场上看到更多的运动员能像韩国运动员一样balabalabala”

……

于是我对该评论员的评论是——

恒源祥,呸呸呸!


不管怎么说,在棒子的暴力侵犯下(孩子们这一场比赛下来跟打了场单方面拳击似的,估计一身的伤),在现场不分国籍的意大利球迷的助威声中,在脑残棒子粉解说员的废话折磨下(这个……貌似被折磨的是我们球迷),以漂亮的3:0全取三分,成功晋级八强。

接下来的比赛里,请继续加油!


最后说点题外话,虽然女子射箭队的确技不如人不像棒子咪咪眼聚光射的准,但是——现场那些脑残棒子粉是打哪里来的啊掀桌!举着冥国旗坏听你个头啊!在中国的地盘上嚣张你个头啊!

看在美国牛肉的份上,谁能让这些棒子和棒子粉彻底消失?!

滿意,很滿意,非常滿意

昨晚看到半夜,今天又看了重播,连几次新闻里的剪辑版都没有漏,于是我想说,这次开幕式是我看到的最好的奥运会开幕式!前无古人!也绝对后无来者(除非中国再办奥运会)!这样的开幕式,只有中国人能做出来,也只有中国历史能支撑起来。

我实在是激动得想要泪奔啊~~~55555~~

因为实在是太激动有很多话想说以至于现在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囧~

反正我是被彻底地震撼到了,我全家都被彻底地震撼到了,那29个巨大的烟火脚印!那帅气的击缶倒计时!那行云流水的泼墨写意!那造纸术指南针火药还有活字印刷!于是我想叉腰仰天大笑高丽棒子睁大你们的狗眼好好看看!还有孔子三千弟子手捧竹简诵读《论语》,贯穿了上半部分的秦风唐韵,下半部分看直播的时候有点审美疲劳,不知道为啥要出来个放风筝的小姑娘,也不知道为啥要在千人太极里插着五颜六色的小孩,不过看重播的时候觉得还不错,灯泡小人近景有点囧,远景实在太漂亮了!【总体说来,是导播,都是导播的错!这种时候只有远景才能传达出气势啊!】世界儿童的笑脸很可爱,配着的烟花也是笑脸,总的说来这次的烟花是亮点啊~

地球顶端莎拉和刘欢唱主题曲,不惊艳,但是后味很浓,和整场开幕式的感觉很切合,于是……目前我的手机铃声就是这个了==|||

运动员入场我都快睡着了,唯一支撑我看下去的是……我对棒子的期待~囧

巴基斯坦啦伊拉克啦俄罗斯啦意料之中得到了热烈的掌声,不过国居然没有被嘘有点意外,我想大部分民众还是不太清楚国的脑残行为吧,如果火炬传递经过国,我相信这个国家在默克尔的带领下一定会打败法国创造脑残新高的==|||

意大利也得到了热烈的欢呼,主要原因是球迷基数大,另一个原因么……果然是因为脸么?看天~
法国被嘘了,意料之中,所谓自作孽不可活,多年的中法友谊生生地被萨科奇给毁了——说句题外话,有没有人怀疑萨科奇穿了高鞋?万国觐见的时候,永清JJ盯着萨科奇的鞋跟看了好半天OTL

然后我期待了一晚上的棒子们终于入场了哇唬!果然是一如既往的猥琐!总统的小眼睛和队员的大饼脸相映成趣,观众基本没有什么反应,我还听到了幽远的口哨声,话说为什么朝鲜没有随后出场?对比一下两家的待遇那是非常有喜感的呀!

中国出场,那番茄炒蛋现场版居然看起来还不错,姚明和林浩很萌,最后姚明把林浩抱起来了,可惜导播没切镜头。

点火仪式,果然是李宁。于是我看到这样的回帖“阿迪该哭了,砸了那么多钱,没想到最后还是李宁大出风头。”

嗯~~其实我想说李宁的最后3分钟,我都快哭了T_T

强烈要求老谋子亲手剪辑个DVD版本出来啊啊啊啊啊!!!

美術協力是做嘛的?

[TVBT]33pun tantei_EP_01_ChineseSubbed[(049749)13-47-11]
居然在33分的斯達夫里看到了這三位的名字……

難道那個“螞蟻準備了5年的糧食而歡呼雀躍,蟈蟈卻只能抱著吉他流淚”的圖是這幾位的作品?看天ing

其實不做美術協力轉行做劇情協力也沒問題吧?我覺得麻美的吐嘈已經很像是女版新八幾了==|||

順便說,這部片子一定要在BBS里一邊討論一邊重放才會有趣,因為很多笑點實在是太微妙了……



Say Something

vielay

Author:vielay

Subject
New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My Links
NewsGator
Messages

Search
RSSフィード
New Trackbacks
Johnnys
Archives
Counter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